2015年7月29日星期三

從魔術師角度分析刷真野豬的注意事項


  最近忙著刷兩大遠古圖去了,進入魔術表演正題吧,我是光火暗3修,所以這帖的技巧沒有說明冰系的,我沒試過冰系所以對於冰系我不太懂,見諒!
小丑魔術  一圖二圖三圖省略,這三個圖沒壓力,第4圖很麻煩,我喜歡加滿BUFF進圖,組隊當然很容易過,可是單刷呢?
  其實單刷可以用人偶,臭水公主,滿狀態進圖放個熔岩和,然後驅散 立刻放電塔 接著放人偶,攻擊不高的話建議多吃點智力藥水,等電塔完了 基本刀疤是讓人偶弄眩暈狀態,用EX拍子後可以接EX旋轉掃把,也可以火爐,我打的情況下這樣刀疤已經死了。 這圖說真的是很難 不過卻不是我說的重點
  我想說的是公爵,很多人都不敢用技能,我來告訴你什麼時候可以用什麼,進這圖不能用人偶和出召喚效果的首飾,比如冰凍者之魂, 然後就是要准備玩具了。 這圖其實是最適合魔道打的,首先公爵會瞬移到你身邊 別急著打,先跑 等他放完次元斬後 可以用到的技能有 火爐和電塔 或覺醒,不推薦覺醒! 這兩個技能不管公爵是紅色還是綠色打到公爵是不會讓你掉血的,只是最後爆炸掉地的那一瞬間 如果公婚禮表演爵是紅色爆的那就沒事 反之的話你就吃個玩具吧,綠色狀態下可以用EX蒼蠅拍和拍子還有EX旋轉掃把,這個傷害都是很高的。
  說下BOSS!BOSS最頭疼的就是我們的職業基本都是無屬性,大成功又能怎麼樣?頭疼的固傷技能都是釋放慢間接攻擊,所以我覺得70了應該提高百分比傷害,最樂團表演理想的EX拍子冷卻時間不是很長,傷害極高!
  BOSS和你一見面基本不過3秒會出旋風,看到旋風了立刻放熔岩然後驅散 EX拍子 再火爐,不推薦放電塔(單刷情況下)電塔沒什麼傷魔術師表演害,而且放晚了的話有自殺的可能,隨時注意風向,風向是指的BOSS 不是那個啥 你在BOSS的左右 這就是風向,即使風向往左吹 BOSS在左邊你也在左邊,但是你只要在BOSS右邊這就沒事,不會僵屍,BOSS旋風完了,注意不要盲目的去打,學了點燃的話可以用到那4個小技能,屬性各一,最好是用冰和暗,熔岩技能可以減BOSS移動速度 這是為什麼旋風就放熔岩,BOSS讀條讀的什麼屬性你就別用這個屬性了,其他屬性的技能任意放,不過少放持續時間長的技能,BOSS讀無屬性的時候你就亂打吧,最好留著EX拍子 等BOSS讀條快完的時候就別放技能了,用屬性打BOSS BOSS讀有屬性了 可以吃個火蜥蜴或暗屬性藥水,然後用EX拍子吧,火爐什麼的放吧,基本就這些了, 慢慢磨死他。


博主好站推薦:氬焊機,陽極處理,電鍍,硬陽處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